牛湖社区各级股份公司协力抗疫

编辑:陶倩2020-03-18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远芳 林立诚)自疫情发生以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一、二级股份合作公司干部员工主动请缨,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据了解,疫情发生初期,在人员紧缺、物资紧张的情况下,牛湖社区7家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动员带领公司党支部党员、公司“三会”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卡点值班值守。牛湖股份合作公司动员下属12家二级公司捐助36万元用于增援社区疫情一线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在公司自身物资紧缺的困境下,向下属12家二级股份公司公司派送口罩2400个、洗手液24瓶。

为推动企业积极复工复产,牛湖俊亮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陈亮宇、石二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陈捷书带领公司“三会”成员走进企业宣讲惠企政策,收集问题建议,并督促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不忘疫情防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