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岭社区举办线上防疫知识竞赛

编辑:陶倩2020-03-18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杨瑶)为加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丰富居民在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日前,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博闻强识,科学战疫”线上防疫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互动的形式,分为知识科普环节、知识问答环节及疫情相关的电子书籍和资料分享环节。新颖的活动形式以及结合时事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不少热爱学习的居民前来参与。科普环节中,居民们都纷纷打卡。信息量丰富的视频让居民直观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伴随突如其来的疾病,是铺天盖地涉及疫情的各类信息,信息孰真孰假,难以分辨,所以知识问答环节中的“辟谣”题,也引起了不少居民的共鸣。

最后一个环节是和疫情相关的电子书籍和资料的分享,引导居民相信权威发布,科学学习防疫知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