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杜玲强调:复工复产不放松 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

编辑:陶倩2020-03-12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委区政府将全方位为企业做好后勤保障,助力企业扎根龙华做强做大。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昨日上午,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到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翰宇创新产业大楼项目在建工地走访调研,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情况。杜玲强调,在抗疫关键时刻,要继续做好有序复工复产不放松,区委区政府将全方位为企业做好后勤保障,助力企业扎根龙华做强做大。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注册成立,位于龙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是一家由归国留学人员参与创办,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光纤连接器”“光纤激光器”等,主要应用在激光精密制造、精密测量、光通信、光传感、激光医疗等领域。

参观了企业展示区域,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杜玲对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感到十分欣慰,她表示,在目前的特殊时期,企业仍旧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为龙华经济注入了强大动力。“有什么需要的随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我们为你们做好服务,做好后勤保障。”杜玲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不遗余力支持企业扎根龙华继续做强做大,各部门要竭尽全力全方位做好服务,在用地、人才服务、员工招聘、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主动对接,落实到位。同时,目前正处于抗疫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做好有序复工复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杜玲一行来到翰宇创新产业大楼项目在建工地实地调研。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工地建设已经陆续复工,工人们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进行施工作业。据悉,该项目用地面积3万平方米,首期建设三栋100米高的研发办公大楼。项目的建成将解决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及研发场地不足的问题,并为无创连续血糖监测手环、慢病管理平台等新项目的落地提供保障。疫情发生后,该企业扎实履行生物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紧急向疫情发生地等战疫防疫最前线捐赠了一批又一批药品物资。在详细了解目前工程进展、防疫保障等有关情况后,杜玲对企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企业一定要抓好施工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与防疫“两不误”。

区领导张纳沙、韩荡参加调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