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宅”系列活动正式上线

编辑:陶倩2020-03-05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樊文博 李玮璇)近日,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宅”系列线上活动之第一期“宅·有益”正式上线,向居民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

此次活动中,通过线上知识竞赛、微聊课堂、公益直播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家庭防疫妙招妙计,饶有趣味的小活动可以充分满足居民“宅家”防疫的需求。

活动多渠道展现党群防疫活力。除开展在线教学、线上答题等互动培训,还组织抗疫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一幅幅写满“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及“抗击疫情,我在行动”的手抄报,绘着“静待花开”的画作,还有苍劲的书法作品、细腻的口罩手工制作,都充分展示着居民们的无限创意。据统计,此次共开展线上活动18场,收集作品200多份。

此外,这是一个多群体参与的活动。既有专门面向老年人的“老年人防疫知识知多少”活动,也有面向青少年的“防控有我,用爱发声”活动。其中,赤岭头社区陈星烨小朋友的播音稿《致敬舍小家顾大家的“狠心”妈妈》展现了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工作状况,将孩子对母亲的支持、担心及对团聚的期盼呈现出来,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据悉,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推出的“宅”系列活动,将持续通过丰富的线上主题活动陪伴广大居民一起“宅”,让大家宅得安心、宅得开心、宅得舒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