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民网格站获企业送锦旗表谢意

编辑:陶倩2020-03-05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雷新 高娇慧)3月2日下午,深圳市富视科技有限公司向福城街道福民网格站赠送“担当勇为战疫情,真情服务践使命”“勇担抗疫负责任,不畏辛苦显真情”两面锦旗,对福民网格站全体网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心为民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同时附上一封感谢信。

感谢信写道,“为了我们企业工作人员和住户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你们大多数人连春节都没有好好过就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全副武装’东奔西走,废寝忘食加班加点,你们面对疫情无所畏惧、逆行而上,面对群众积极帮助、热情服务,你们辛苦了!”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民社区网格员冲锋在前,不怕危险,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防控第一线。他们每天对辖区422个网格、5070栋出租屋(住宅类)进行巡逻防控,多渠道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解决各类问题,得到了居民的认可。福民网格站负责人说,“居民的支持和肯定就是网格不断奋战的动力,我们将再接再厉守护好社区居民的健康与平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福城网格站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筑起科学防控的铜墙铁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