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打好“三张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3-05 08: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麦乘玮)为有序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君子布社区在投身防疫一线的同时,切实打好“三张牌”,精准有序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打好“宣传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社区6个企业微信管理群转发市、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文件及宣传链接170余次,引导辖区企业平稳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申报工作,并通过在企业园区张贴防疫知识海报以及LED滚动轮播等定点宣传方式,全面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

打好“服务牌”。主动电话联系辖区400余家企业,全面细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做好政策解答和业务指导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列清单”“划重点”,做到“点对点”把脉问诊,进一步缩短企业复工复产时限。截至目前,辖区共有复工企业240家,复工人员5749名。

打好“监管牌”。迅速调配整合监管力量,成立企业复工督导小组,全面摸排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重点指导检查企业“四个到位”“八个必须”“八个严禁”落实情况,进一步帮助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截至目前,累计出动243人次,检查企业540家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