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慰问坚守社区一线的巾帼工作者

编辑:陶倩2020-03-05 08: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袁锦霞)“你们辛苦啦!我代表社区党委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日前,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委书记吴国斌、社区妇联主席刘育芬前往社区各卡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志愿者和驻社区防疫检测卡点的女同志们送上一束束美丽的鲜花,向她们的努力和坚持表示敬意,为“最美逆行者”加油打气。

据了解,“三八”妇女节渐近,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自春节以来,黎光社区许多女性工作者放弃休息、坚守一线,发挥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勇担使命,尽显巾帼本色,大力配合社区=工作。这些“半边天”抗疫“战士”们不但不分昼夜值守在一线卡点为社区把好健康关和隐患排查关,还积极深入社区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法律知识,派发《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单张,加强正面引导,充分做好社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此,黎光社区妇联提前准备了60束鲜花和60箱牛奶,为这些撑起“半边天”的巾帼工作者送上深深的祝福,让后方“娘家人”的温暖不缺席。

收到芬芳的鲜花后,社区巾帼工作者纷纷表示,“太暖了!被人惦记着的感觉真好,我们会坚守在一线,保障居民的平安健康,为社区打好疫情防控战出一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