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基础网格员胡境良:为群众当“五员”不辞辛苦

编辑:陶倩2020-03-04 08: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邝志豪)“现在疫情还处在关键时期,不能放松警惕,请规范戴口罩、测体温,谢谢配合。”这是近段时间,观湖街道基础网格员胡境良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胡境良负责值守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大和村体温监测点,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他放弃假日,不分昼夜,选择做一名“逆行者”。

胡境良除了是一名网格员,还“身兼多职”。他是948间套房屋的“管理员”,每天要采集核实居住人员信息,检查业主是否做好楼栋的卫生防护,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他是17名居家观察人员的“服务员”,配合民警、社康医护人员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走访、检查隔离情况,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他是11户居家观察人员的“快递员”,保障居家观察人员的生活物资需求;他是城中村围合封闭管理的“警卫员”,和同事们日夜坚守在大和村四队测温点,防止疫情扩散;他还是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员”,贴海报、发传单、“面对面”宣讲,城中村到处都是他的身影。他和观湖街道300余名基层网格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