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牛湖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柯伟靖客串理发师

编辑:陶倩2020-03-04 08: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柯伟靖在帮同事理发。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任嘉欣 文/图)近期以来,牛湖社区的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柯伟靖忙得不亦乐乎,下班后刚刚放下了测温枪,他就又拿起了理发剪,为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理发。这位“业余理发师”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牛湖社区是观澜街道临近东莞的一个较大社区,全辖区都是待旧改的城中村,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牛湖社区在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区派驻社区工作组的指导下,充分发动群众,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截至2月27日,辖区共设置了83个测温点,复工复产企业也达到了411家。

受疫情影响,理发店没法正常营业,很多人没法解决理发问题。牛湖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柯伟靖便客串起理发师,帮助同事们理发。他利用下班时间,拿起理发剪为大家服务,虽然技术没有专业理发师那么精湛,但大家都不是很在乎,一个个欢声笑语开玩笑,缓解了抗击疫情紧张的工作气氛。牛湖社区团委得知此事后,对柯伟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他赠送了特有的“爱心能量包”,鼓励其将正能量传递下去。“我并不觉得给同事或群众理发增加了我的工作负担,我会理发,正好大家也需要,就把剪刀找了出来为大家服务。”柯伟靖如是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