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组织党员先锋队支援北站社区抗疫

编辑:陶倩2020-03-04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次进驻东泉新村、南源新村,也是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继支援大岭社区松仔园村后,在民治街道社区开辟的第二个抗疫战场。

6名“党员先锋队”队员在北站社区接受防疫任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 文/图)为做好人员“返深”高峰期疫情防控工作,缓解北站社区一线人员抗疫工作压力,记者昨日获悉,日前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主动与北站社区对接,组织第三批“党员先锋队”共6人,支援东泉新村、南源新村抗疫工作。

据介绍,本次进驻东泉新村、南源新村,也是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继支援大岭社区松仔园村后,在民治街道社区开辟的第二个抗疫战场。“党员先锋队”出发前,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智锋特意为全体队员举行授旗仪式,勉励队员们坚决服从社区工作安排,履行好抗疫志愿者职责,协助社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支持北站社区抗疫工作,关心和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龙华人才安居公司还为北站社区赠送16桶84消毒液、50箱牛奶、500只防护口罩等防疫及慰问物资,坚定了广大工作人员坚守职责、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简短的交接仪式后,“党员先锋队”6名队员以普通工作人员身份,开展执勤任务,认真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检测、核验登记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全身心投入抗疫斗争一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