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城市正在复苏,龙华的春天悄然来临!

编辑:陶倩2020-03-04 08: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外国语学校附近的黄钟木已开花。

龙华大道上的车流明显增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郑瑞欣)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龙华正在重新恢复活力,路上的车流慢慢多了起来,市民的生活节奏也渐渐步入正轨,我们已经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脉动”,龙华的春天悄然来临。

随着各企业陆续复工,深圳北站旅客逐渐增多。

龙华和平路上的车流增加。

龙华现代有轨电车清湖站。

地铁4号线清湖站内。

地铁车厢内,乘客自觉分散就座,默契地给彼此留下空间。

华富市场严格管控人员进出。

华富市场内,市民正选购新鲜食材。防疫期间,龙华区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提升战“疫”信心。

龙华壹方天地商场外工作人员正在清洗美术雕塑。

外卖小哥穿梭在都市街道为更多家庭带去美味。

招商银行龙华支行已实行人员限流,门口摆放的座椅方便了等候的市民。

龙华星河iCO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和科普视频。

聚豪国际小区外正有序开展人员进出管控、体温监测和防疫宣传等工作。

深圳书城龙华城已于2月21日起恢复营业,所有进入人员需扫码出示近14天轨迹史、接受体温测量以及戴好手套登记信息。

随着气温的回升,辖区各色鲜花竞相绽放,让人心旷神怡。

龙华的春天悄然来临。

城市“动”起来了,但疫情防控阻击战尚未取得最终胜利。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做好自我防护便是对病毒最有力的反击,我们仍需警惕,绝不能掉以轻心。愿疫情早日散去,让城市再现昔日生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