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居民花样宅 齐心防疫动起来

编辑:陶倩2020-03-03 09: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润城社区居民热情参与线上健身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青)近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针对性的开展全民运动健身线上活动,呼吁居民居家防疫,运动健身,加强锻炼共同抗疫。

据了解,此次线上活动主要由花样健身和居家防疫两部分组成。活动中,社工通过视频或文字分享各类运动健身方案,带领大家共同互动,完成特定健身打卡任务,增强个人抵抗力。居民们参与热情持续在线,从最初需要社工提醒到后面能够主动在群内分享居家运动,越来越多家庭成员加入健身队伍。运动形式更是百花齐放,包括跳绳、篮球、太极拳、健身操、餐桌乒乓球等内容。参与者杨阿姨感慨道:“现在防疫特殊,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社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少出门,还好有线上活动,可以一起运动一起学知识,相信我们很快就能打赢这场战疫。”

负责此次活动的社工表示,虽然因为疫情大家无法相聚,但是抗疫的决心始终同在,线上健身运动,增强个人抵抗力的同时收获防疫知识,防疫行动,我们在一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