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抗疫龙华人|董事长张伟雄坚持为一线工作人员做饭

编辑:杨维易2020-02-29 17: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张伟雄每天忙碌在抗疫一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唐丹丹)自疫情发生以来,茜坑社区南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张伟雄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充分体现了一名董事长的担当和责任可以说,他既是南顺抗疫战斗的总指挥,又是一名坚守在战“疫”一线的普通队员,同时还是“后勤保障员”。

村里负责每日消杀的人员不够,他就背起消杀桶充当消杀人员,带着大家一起努力。围合开始,他就变身围合队员,与队员一起搬运铁马,将南顺的四条次干道进行围合,只保留一个出入口,方便统一管理。设立登记点后,他就变身卡点的执勤队员,坚持每天站岗值班,并时刻向队员强调,不漏一车一人。白天站岗回来,他亲自买菜、淘米、洗切、炒菜,用心做好饭菜后,送给在卡点站岗的人员,就这样已经坚持了20多天。

每天还坚持为卡点站岗的人员做饭。


对于他来说,早上8点出门,晚上凌晨2点回家已经是一种习惯,班子成员有安排轮休,但他不休,坚持要在一线岗位上。大家都劝他休息,他也总说等疫情过去了再休息,现在要时刻盯着,不然不放心。

心系防疫物资紧缺,他积极与有合作的美佳华公司联系,美佳华公司自愿出资近8万元,购买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捐赠给茜坑社区工作站,为抗“疫”一线的人员提供防护保障。

作为股份公司的董事长,他说自己有责任也有义务,带领全村人员,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作为一名发展对象,他说,这是党组织对他的考验,“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一定要完成党交给我的任务,绝不辜负党和人员对我的厚望。”

因为心中,深深刻下职责和使命,所以必须带头冲锋,因为对辖区居民安危的牵挂,所以从没想过后退。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