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紫金县驻龙华区流动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支援社区抗疫情

编辑:陶倩2020-02-28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为应对新一轮的“返深”高峰,紫金县驻龙华区流动党支部主动与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党委对接,安排10名党员组成一线突击队,支援该社区大沙河3个体温检测点的检测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何浪静 黄勇)为应对新一轮的“返深”高峰,紫金县驻龙华区流动党支部主动与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党委对接,安排10名党员组成一线突击队,支援该社区大沙河3个体温检测点的检测工作。

据悉,紫金县驻区党支部突击队于2月15日投入到大沙河片区检测点执勤工作,该片区与主干道桂花路相连,通行车辆多、进出人员结构面广。他们以普通执勤人员的身份,严格按照社区党委的部署,对照防疫防控工作标准,讲奉献、赛作风,大家轮流在3个体温检测点从事体温测量和信息申报查验工作。特别是部分党员不居住在观澜辖区,他们克服路途远等各种困难,提前到位,按时定岗,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并肩作战,守好防疫防控的前沿阵地。

该党组织负责人表示,桂香社区在此次防疫工作中不畏困难,全体工作人员坚守一线,作为驻地党员理应亮身份,站出来、动起来,肩负普通一兵的社会责任,为全民防疫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