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网格员为观察对象送“爱心包”

编辑:陶倩2020-02-25 12: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里面包含了关爱联系卡、《安心手册》、花生油、大米、方便面、面包、水果、喷壶、消毒液、体温计、口罩及洗手液等。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赖小平)“您好,我是大浪街道社区网格员,给您送‘爱心包’,请签收!”2月20日一大早,大浪街道的社区网格员敲响了一户户居家观察家庭的大门。

为关心关怀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给他们加油鼓劲,大浪街道采购了一批“爱心包”,里面包含了关爱联系卡、《安心手册》、花生油、大米、方便面、面包、水果、喷壶、消毒液、体温计、口罩及洗手液等。接到新任务的网格员纷纷化身“快递员”,对一箱箱爱心物品进行挑拣、分装,直接送货上门,传递温暖和正能量。

据了解,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大浪街道网格员累计为居民群众上门服务4533次,其中送餐547次,采购生活用品及买菜等1941次,送快递214次,送药57次,处理垃圾1706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