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积极做好防疫措施 港之龙150家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2-25 11: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港之龙科技园内的210家企业中已有150家复工复产,园区内员工食堂也在昨日正式复工并向园区内人员提供外送与外卖服务,可实现日供应量2000份。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记者昨日获悉,在做好防控防疫措施的情况下,港之龙科技园内的210家企业中已有150家复工复产,园区内员工食堂也在昨日正式复工并向园区内人员提供外送与外卖服务,可实现日供应量2000份。

记者从港之龙科技园获悉,作为信息化技术与智能制造行业集聚园区,港之龙做好做足防疫措施,为园区企业早日复工复产提供必要条件。目前,该园区做好入口值守工作,为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园区每天对公共洗手间、垃圾桶以及户外、公寓和公共区域做好消杀,在园区各个洗手间内,港之龙也专门准备了抑菌洗手液和75%的酒精消毒液供园区内人员使用。园区内四处悬挂疫情防控标语和海报,提醒复工企业和人员注意防范。此外,该园区还设置5个隔离间,并完善其中配套设施以备不时之需。园区中210家企业已于上周五开始陆续到园区管理处登记报备,并向复工人员发放“园区出入证”。

据介绍,本次疫情延迟复工复产,对不少企业产生较大影响,为与园区租户共克时艰,港之龙科技园宣布为园区企业减免2月1日至2月14日的房租,并为企业商铺租户减免2月1日至2月19日房租,与园区企业携手共渡难关。

据悉,在疫情期间,港之龙实业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公益捐款超过10万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