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对“三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编辑:卢东勃2020-02-24 17: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根据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工作部署,福城网格员立即开展疫情期间城中村、“三小”场所、长期空置的老旧屋村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根据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工作部署,福城网格员立即开展疫情期间城中村、“三小”场所、长期空置的老旧屋村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2月23日至24日,福城网格在各社区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查“三小”场所违规住人、明火煮食、电单车入户等现象,此次行动出动360余人,检查“三小”场所863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80处,整改隐患71处、发现明火煮食2处、电动自行车入户3处,微信群转发消防安全知识4058余次,同时向场所经营者告知兄弟街道火灾亡人事故并督促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坚决落实七个“一律”。

下一步,福城街道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预防遏制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