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暖人心 鼓士气  广培社区慰问防疫一线网格员

编辑:陶倩2020-02-24 10: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2月18日下午,广培社区工会主席陈勇奇、副主席万国圣一同前往社区网格站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网格员,给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伍贤勇 吴茂容)  2月18日下午,广培社区工会主席陈勇奇、副主席万国圣一同前往社区网格站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网格员,给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工会领导班子首先代表社区党委、工会对网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勇奇表示,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社区网格员放弃节假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出租屋逐栋逐户走访核查、“三位一体”随访、值守卡点、宣传防疫知识等,与社区其他队伍共同为广培筑起坚固的疫情防线。随后陈勇奇、万国圣为网格员发放了保温水杯,叮嘱大家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做好卫生清洁和消毒,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同时要求全体网格员面对疫情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坚决打赢防疫战。

据悉,防疫工作以来,广培社区出动网格员1140余人次,核查疫情区域人员信息1590条,发放宣传资料4590份,推送防疫知识信息3072条次,协助开展医学检测体温284人次及核酸检查采样55人,守卡检测出入群众1675人,为隔离观察住户代购16次,核查发放临时通行卡1612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