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区壹城中心保障房租户为物业抗疫员工捐款

编辑:陶倩2020-02-24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月22日,在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龙华区壹城中心保障房租户自发捐款28952.99元,以补贴的形式派发给连续数日在小区抗击疫情的63位一线物业人,并送上了锦旗和牛奶,以感谢他们数日来为租户们守护家园抗击疫情的辛劳。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2月22日,在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龙华区壹城中心保障房租户自发捐款28952.99元,以补贴的形式派发给连续数日在小区抗击疫情的63位一线物业人,并送上了锦旗和牛奶,以感谢他们数日来为租户们守护家园抗击疫情的辛劳。

“我们小区一线物业人员每天对小区进行消毒4次,24小时不休进行排查,为我们服务,让我们住得很安心。他们的行动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参与捐赠的租户代表表示,正如锦旗上所写的,他们是“物业好管家,住户贴心人”,物业人所做的一切都是“情牵住户以人为本,抗击疫情全力以赴”。

据悉,在这次防疫之战中,区住建局印发了方案,专门成立保障性住房防控组,坚持以筑牢抗击疫情防线为指导,以保障房小区不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为底线,以查找防疫漏洞为导向,持续深入保障房小区防疫一线进行明察暗访。截至2月19日,区住建局共出动210人次,对全区18个保障房小区进行了全面排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