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石社区为防疫一线人员义剪

编辑:陶倩2020-02-24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月20日上午,大浪街道新石社区党委发出招募义务理发师的号召,辖区“两新”党组织新百丽工业园党委积极响应号召,派出两名志愿者理发师来到新石社区工作站。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小月)为帮助防控一线人员解决“理发难”问题,2月20日上午,大浪街道新石社区党委发出招募义务理发师的号召,辖区“两新”党组织新百丽工业园党委积极响应号召,派出两名志愿者理发师来到新石社区工作站,计划用一天半的时间为辖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理发,助力防疫一线人员轻松上阵。

当天,在“疫”剪现场物资不齐的情况下,新石社区党委工作人员立刻行动起来,搬桌子、烧热水、备毛巾……七拼八凑,合力将工作站电动车停车棚改造成一个“前线理发所”。短短一个下午时间,共为辖区34名战疫一线工作人员解决了“理发难”问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