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心理疏导服务

编辑:陶倩2020-02-24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为开展服务活动,街道党工委组织部专门成立了抗疫心理咨询小组,及时为大家提供心理咨询和心理排解服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梁淑萍 林俊)记者获悉,民治街道启动“你们护大家,我们暖小家”暖心咨询活动,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提供心理疏导服务。该活动由民治街道党工委组织部主办,街道工会、团工委、妇联、司法所、机关事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

为开展服务活动,街道党工委组织部专门成立了抗疫心理咨询小组,及时为大家提供心理咨询和心理排解服务。

2月22日下午,民治街道妇联、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民泰社区党委在民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设立了“我心向阳”防疫心理咨询室。这是民泰社区党委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开展的“你们护大家、我们暖小家”关爱抗疫一线人员家庭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介绍,近期,民治街道妇联、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率队下沉民泰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了解到社区一线防疫人员长期高负荷奋战在抗疫前线,身体疲乏,在工作中,有时面对部分群众的质疑、不支持甚至刁难,情绪上难免会有所波动。通过联合民泰社区党委调查摸底,“我心向阳”心理咨询室会主动给民泰社区一线党员干部提供心理疏导服务,通过心理疏导排解紧张焦虑情绪,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心理健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