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两新”组织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2-24 08: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为坚决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连日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以贴心的服务,组织“两新”党组织党员投身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党旗在企业复工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钟芬)为坚决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连日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以贴心的服务,组织“两新”党组织党员投身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党旗在企业复工生产一线高高飘扬。截至目前,辖区120多家支部企业已经复工复产。

春节假期结束,企业复工复产在即。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就致电200多家企业,了解到企业普遍出现防疫物资“少、缺、无”等问题,立马采取协调争取全力筹集物资。2月份,龙华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和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向172家企业赠送了6类防疫物资2.4万件,为企业复工排忧解难。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很多企业不知道具体如何做好复工防疫。据此,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一方面收集整理省、市、区、街道关于复工复产的通知、相关要求,另一方面搜集辖区已通过复工检查支部企业,以及其他地方关于隔离区设置、分餐制实施、生产防护等方面的好做法,梳理出一本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指南,为企业提供权威、简明、全面的信息服务,切实保障企业稳健运行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