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加强园区消杀清运 助力企业恢复生产

编辑:陶倩2020-02-23 18: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为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控,福城街道对辖区重点企业及已复工的工业园区加大了消毒和垃圾清运力度,全力做好公共区域、工作和生活场所等清洁消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为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控,福城街道对辖区重点企业及已复工的工业园区加大了消毒和垃圾清运力度,全力做好公共区域、工作和生活场所等清洁消毒,全面保障工业园区生产和生活的正常运转,为整个辖区的企业生产及经济恢复助力。

一是针对辖区工业园区复工复产的安全防控问题,街道对辖区已复工的20个重点企业和溢佳工业园、宝观科技园、核电工业园、润塘科技园等10个有需求的工业园区进行消毒作业,同时督促指导自有消杀队伍的工业园区要严格落实每日消毒作业。

二是针对辖区工业园区复工复产后口罩及快餐盒处理困难问题,街道专门调配两台收运车专线专人重点保障辖区有需求的30个工业园区回收工作,今天共收运口罩约10000个,快餐盒约6000个。

三是对城中村、外卖小区等围合区域进行消杀,组织58人次,按每个社区2个消杀班,组织对城中村、返深登记点、市场、社区工作站、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警务室、派出所、医院等处关键区域进行消杀,共投入消杀药品61公斤。

四是对各类垃圾处理设施及场地进行消杀,市政中心共出动清扫、清运工作人员约757人次,清运生活垃圾约143吨,无滞留垃圾;出动64人对辖区606个垃圾收集点,31个垃圾转运站,23座环卫工具房,14座公厕,投入消杀药品约20公斤,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出动7人次,4车次对辖区426个居家隔离生活垃圾、废弃口罩回收桶进行消杀,共收运居家隔离生活垃圾约1306公斤。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