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线上知识竞赛宣传疫情防控

编辑:陶倩2020-02-21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陈艳珊)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线上的“新澜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竞赛”活动,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拿起手机即可参与疫情防控。

前期,新澜社区组织人力,开发了新冠肺炎科普及防范PPT线上教程,同时配套开发了“新澜社区带你了解2019-nCoV”线上自测试卷。自2月11日开始,每周二、周四下午2点30分均会准时开展,由社工发布题目至社区居民微信群中,社区居民即可点开微信进行答题,这样的知识竞赛在社区居民微信群中引发了大家的积极讨论,社区居民纷纷拿起手机参与竞赛。竞赛结束,有23名社区居民获得80分以上,居民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社工可以设置更多的问卷,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