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区保安公司每天1.1万名员工上阵

编辑:陶倩2020-02-21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连日来,龙华区保安公司响应号召,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天,该公司有1.1万余名保安员坚守在深圳北站、道路卡点、街道社区、指定医院等防控一线,每天测温达23万余人次。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申亚玲)连日来,龙华区保安公司响应号召,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天,该公司有1.1万余名保安员坚守在深圳北站、道路卡点、街道社区、指定医院等防控一线,每天测温达23万余人次。

1月22日,龙华区保安公司就第一时间召开了抗疫专项工作会议,迅速成立领导小组,部署防控重点,明确责任分工。1月23日,该公司就建立了微信工作群,下发防疫工作方案,全方位落实内外防控措施,抗疫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疫情期间,龙华区保安公司每天有1.1万余名保安员坚守在防控一线,在龙华区各个街道、社区、卡点,随处可见保安员的身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