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组建移动防疫“充电站”

编辑:陶倩2020-02-18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组建了一支党员宣传培训突击队,每天到各个体温检测点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为工作人员答疑解惑、宣传防控知识。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信欣)为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创新疫情防控宣传方式,组建了一支党员宣传培训突击队,每天到各个体温检测点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为工作人员答疑解惑、宣传防控知识。

据了解,党员宣传培训突击队是由经过体温检测点实战考验,并且对防控疫情政策熟悉掌握的党员同志组建,每天到各检测点进行宣传培训,指导卡点工作人员掌握检测规程、政策。通过组建党员宣传培训突击队,最大限度让各卡点工作人员尽快上手,掌握检测和登记要领,确实把好检测关、登记关,落实好“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全覆盖检测,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推进,成为了该社区疫情防控的移动防疫“充电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