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玉翠社区人性化服务居家观察居民

编辑:陶倩2020-02-18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玉翠社区“三位一体”工作小组成员积极开拓思路,组建防疫“攻坚”小组,针对部分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给予重点关注和提供个性化服务,做到“隔离不隔情、居家送温情”。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黎静 何本杭)疫情当前,在全面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细做实防控工作的同时,龙华街道玉翠社区“三位一体”工作小组成员积极开拓思路,组建防疫“攻坚”小组,针对部分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给予重点关注和提供个性化服务,做到“隔离不隔情、居家送温情”。

据了解,该社区有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曾做过心脏支架手术,观察期间无法买到处方药,“攻坚”小组成员得知该情况后,积极与社康、医院等相关单位沟通协调,最终部分药品网购,部分药品由社康联系医院购买,“攻坚”小组成员送货到家,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此外,对于无法理解居家医学观察而产生心理问题的人员,“攻坚”小组联合社康、警区进行重点关注,并为其进行相关心理疏导,及时跟进沟通协调,让居家医学观察居民感到贴心、暖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