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华联社区各股份合作公司主动承担消杀工作

编辑:卢东勃2020-02-17 17: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王红霞)自“五个100%”“十个一律”的工作要求提出后,龙华街道华联社区三联、老围、牛地埔、河背、墩背、郭吓等6家股份合作公司立即在辖区内进行集体物业、办公楼宇、背街小巷、电梯门把等消杀工作。

据悉,在基层一线防控物资极度紧缺的情况下,华联社区各股份合作公司积极采取多种途径,克服困难,各股份合作公司公司自愿出资采购大批次氯酸消毒水及数量相当的自动喷洒器,并自行组织完成各项消杀工作。

“我们村的消杀工作我们负责承担!”河背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张庆成,以及老围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张敏辉向社区党委承诺。在抗击疫情面前,各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带领公司“三会成员”冲在一线,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筑牢抗疫防线,守护家园,从我做起。居民时常能看到一些戴着口罩、背着喷洒器穿梭在城中村大街小巷的人,坚持着“每日一消毒,决不留死角”的消杀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居民刻写了担当,让居民更安心。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