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寒潮降温大风齐突袭 景龙社区防疫卡口设置有妙招

编辑:卢东勃2020-02-17 17: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魏琪)近日温度聚降,风雨裹挟之下,地面又潮又冷。为确保防控一线人员在寒潮来袭之前正常执勤,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做到早预谋、早防范,在冷冽寒风大雨袭来之前,贴心为各党员先锋岗搭建更为扎实的防寒防风防雨帐篷。

社区通过整合辖区资源,巧借山姆会员店的货架卡板,为各党员先锋岗铺设隔水卡板,有效解决了检测点卡口帐篷内积水问题。同时社区还在帐篷的三面进行宣传布设,相关防控疫情宣传内容和信息均可显著展现给居民。各先锋岗防控一线人员尤其是守夜人员表示点赞,纷纷说道:社区这一做法,考虑周全,既结实又可以广而告之,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暖心贴心。

据悉,景龙社区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护物品及生活物资的保障工作,确保一线防控人员身心健康,安全上岗。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