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及时筹备一批防疫防寒物资

编辑:陶倩2020-02-17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丁小梅)日前,气温骤降,为了更好地应对寒潮来袭,观澜街道及时启动防寒应急预案,在抓紧时间筹备保障物资的同时,组织各社区做好防寒工作。

据了解,2月13日,针对即将到来暴雨降温天气,观澜街道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工作,在区委组织部帮助协调下,通过各种渠道,迅速筹集并紧急下拨了一批防疫防寒物资,其中包含酒精、84消毒液、手套、洗手液、热水壶、暖手宝、雨衣、小喷壶、抗病毒口服液、藿香正气口服液等,价值共计25万多元。此外,街道相关部门提前采购了500多件厚棉衣,及时为每个社区发放530件雨衣。社区和企业第一时间按需为各检测点值班人员送上了暖手宝、抗病毒口服液、藿香正气口服液、酒精、热水壶等物资,这不仅为近期暴雨天气做好准备,也让社区一线人员感受到观澜街道的关爱与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