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一条动员令 32位党员群众踊跃报名

编辑:陶倩2020-02-15 14: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蔡小燕)近日,观澜大水田社区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充分注重发动群众,发布一条战疫“动员令”,立即引来32位党员、群众报名参战,群防群控筑牢抗击疫情社区防线。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正以战斗姿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强力措施确保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社区已在辖区布置多个防控点,亟需人手。在此,社区党委号召:辖区(企业)党员、预备党员、居民群众主动报名参与到社区群防群控工作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如您有意愿,请向我报名!”大水田社区党委在企业群、居民群、股份公司群等发出这样一条“动员令”,该社区的支部党员、企业党员和居民群众纷纷响应报名。此次动员令共招募32人,其中党员26人,群众6人。值得一提的是,大水田社区充分注重发挥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主动带头,积极作为,做出表率,把社区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