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爱心企业为龙华一线捐抗疫物资

编辑:陶倩2020-02-13 10: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杨雪敏)疫情之下,爱心不离。连日来,深圳市丰盛福公司、特想(深圳)文化传媒公司捐赠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防控工作,体现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

2月10日至11日,深圳市丰盛福实业有限公司、特想(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向抗疫一线人员献爱心活动,向龙华区、龙岗区、光明区相关单位捐赠了抗疫物资,包括84消毒液250桶、医用酒精30桶、免洗喷雾消毒液1000支、即食面200箱,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去了防护保障。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丰盛福实业有限公司、特想(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春盛一直关注疫情动态。在得知基层一线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公司通过不同渠道,高价采购了一批抗疫物资。由于公司尚未复工,魏春盛带着几名高管装卸、搬运。魏春盛表示,他们将继续展现企业的价值,担当使命,无惧艰难险阻,踊跃奉献,尽力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帮助,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