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大浪一餐馆女老板每天免费派发300斤蔬菜

编辑:陶倩2020-02-13 10: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黄勇强)2月12日清晨,位于大浪街道龙平社区曼海宁小区一家餐馆排起了队,一位年轻女子正在给排队的群众一个个测体温。

原来,这家餐馆正在为周边的群众免费派发蔬菜。门前年轻女子是这家餐馆老板,姓唐,来自湖南。据唐小姐介绍,疫情期间,自家餐馆暂时停业,但考虑到平时光顾的老街坊在特殊时期买菜不便,就萌生了给周边居民送菜的想法。

从2月8日开始,每天一大早她就到海吉星市场采购萝卜、白菜等300多斤新鲜蔬菜,免费发放给附近居民,目前已累计送出1500斤新鲜蔬菜。

据悉,这个送菜活动将会持续。同时,在发放蔬菜期间,为避免群众发生疫情感染,她严格按照2米以上的间隔方式进行排队并主动为群众测体温,发现体温异常的群众及时登记上报到龙平社区工作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