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街道邻里多互助 企业献爱心

编辑:陶倩2020-02-13 08: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明燕 罗育方)目前,正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民治街道各社区居民纷纷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向邻里传递关怀和爱心,化作抗击疫情的一阵阵暖流。

在白石龙社区,社区党委开展“四个一”暖心行动关怀居家观察人员,除了向及时了解他们的健康信息,还发出慰问信,送上物资,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党委的关爱。该社区还发动辖区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防疫,得到了积极响应。

北站社区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者为居家观察人员开展“跑腿”等服务。雨燕残疾人关爱事业中心党支部为残疾家庭、低保户、老年人及各处值守的物业保安送上口罩达400个。

在民泰社区,辖区单位、企业、党员纷纷捐助物资助力防疫,捐赠物资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检测仪和防风帐篷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