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新品推出 免触碰乘梯和开门

编辑:陶倩2020-02-13 10: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伟涛)在推出全新AI测温·捷顺人行防控通道整体解决方案之后,记者昨日获悉区内知名企业捷顺科技再出新品,全新推出“免触碰乘梯和开门”方案,只需安装捷顺相关梯控门禁设备和软件,用户便可在“捷生活”手机APP或者微信公众号上轻松操作,为保障群众安全再出一分力。

据了解,“免触碰乘梯和开门”通行功能,属于捷顺科技日前推出的全方位疫情防控整体解决方案中的一项。“免触碰乘梯”可以做到人脸直接呼梯,或者在手机上一键自助呼梯和点亮选择楼层。“免触碰开门”则支持人脸识别、手机蓝牙、手机摇一摇、APP远程开门,二维码开门等多种免触碰方式,减少传统刷卡开门、密码开门等触摸开门方式。

捷顺科技表示,“戴口罩、勤洗手、少接触”是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有效防范手段,人们经常使用的公共电梯和门禁成为重点防控的场所之一,捷顺科技“免触碰乘梯和开门”方案,能有效降低接触感染风险,全力阻断疫情传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