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构筑三道防疫宣传网

编辑:陶倩2020-02-11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近日,随着节后复工返深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观湖街道利用2000多个宣传喇叭,在交通要道、城中村和居民小区、物业园区构筑三道防疫宣传网,循环播报防控知识和信息登记流程,确保疫情防护宣传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观湖街道组织电瓶巡逻车16辆,群防群治队员357名,组建成7支移动防疫宣传队,分别在辖区高速出入口、环观南路、观平路等交通要道机动开展疫情语音播报,引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少外出、不聚集,协助排查统计重点疫情地区车辆,做好重点宣传工作。同时,发动城中村、居住小区物业利用宣传喇叭开展语音播报,加强居住人员的信息登记宣传,特别对市卫健委发布的辖区疫情地图做重点宣传,利用语音喇叭传播肺炎疫情和防控知识,减少居民恐慌情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