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卫生工委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编辑:陶倩2020-02-11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卓颂衍)2月8日是元宵节。当天,龙华区委卫生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为广大医护工作者送上组织关怀,并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定点医学观察的酒店,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这段时间以来,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致敬。”相关负责人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华区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主动请缨,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元宵佳节仍值守在岗位上,彰显医护人员的使命和担当。随后,慰问组来到深圳北站发热临时处置点,详细了解近几天防控筛查处置的发热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把好入口关,做到疑似病人不漏一人。

“请大家一定注意保护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和需求提出来,我们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走访慰问时,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应急办负责人现场表态,将优先保障一线的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物资供应顺畅、及时和到位。慰问组强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大考验。要顶住压力,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要做好打大仗和打硬仗的准备,并叮嘱医护人员在救治患者的同时,也要严格做好自身的保护措施,防止交叉感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