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年轻党员冲锋在前

编辑:陶倩2020-02-10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何云)记者从观湖街道润城社区了解到,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润城社区党委充分展现了中心社区该有的责任和担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了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防控疫情的过程中,润城社区党组织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成立防控疫情临时党支部,22名社区年轻党员主动请缨,冲锋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对辖区所有住户排查到位,宣传到位,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大力营造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党员带头扛铁马筑“围墙”,辖区5个花园小区、3个城中村得以全部有效围合。在人流较大、外来人员较多的小区出入口设置了三个党员先锋岗,对出入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及疫情宣传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社区党员自发向抗战在疫情一线人员捐赠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品,累计价值近万元。社区各党组织充分发挥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微信平台等资源,开展在线学习,真正做到学习不断档、身体不偷懒,党员教育、防疫两不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