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白石龙社区设立13处疫情防控“哨卡”

编辑:陶倩2020-02-07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离深圳北站不到1公里的龙华区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是白领集聚地,生活着大量的候鸟上班族。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社区肩负起防控使命。连日来,社区党委组建党建引领防疫工作战斗堡垒。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白石龙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制定了《白石龙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工作方案》,成立白石龙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建立“7+1+1”防疫党建+模式(先锋队包含7个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专班,1个应急分队,1批党员先锋岗)。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在辖区设立13处“便民体温测量点—党员先锋岗”,有序开展自疫情发生地返深人员排查登记、服务工作,对社区围合、进出人员、车辆排查登记工作进行了强化,积极主动协助物业公司开展消杀冲洗、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作用。

2月4日上午,汇龙苑党支部工作专班通过多重渠道向辖区企业发动倡议,希望企业能够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深圳市图治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后,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协调到批量酒精、消毒液、口罩以及红外线体温计等各种防疫物资,积极支援社区工作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