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爱心企业捐价值百万元消毒净化设备

编辑:陶倩2020-02-06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刘风)近日,来自龙华的爱心企业——英维克集团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同时,通过多方渠道积极联系疫情发生地和深圳医院,于2月4日上午捐赠了一批价值百万元的EBC空气环境机及EBC空气消毒净化机。

当天上午,该批消毒净化设备从英维克集团深圳工厂出发,正式发往武汉同济医院和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英维克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现阶段医院对空气消毒设备的需求非常大,尤其是病毒杀灭效果高、能高效应对飞沫传染、大风量、安装快的设备。此次捐赠的物资,其中EBC移动式空气消毒净化机风量可达1200立方/小时(可适用在150㎡的大空间),拥有紫外光触媒杀灭空气中病毒和医疗级HEPA滤网滤除空气中的飞沫等污染物的双重技术,使其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病毒,去除率达99.76%,移动式设计使得产品满足插电就能使用且更加机动,满足医院的临时调度需求;EBC空气环境机则是新风、空气净化、空气消毒一体化集成式设计产品,除了具备空气消毒净化机的全部功能外,还具备新风功能,新风量最高达1000立方/小时,可以有效解决不便开窗的空间通风问题,在保障了室内空气安全的同时也带入新鲜空气,尤其适合医院公共区域人员密集场所。

此次提供捐助设备的是集团旗下的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公司。据悉,在和时间赛跑的抗疫阶段,英维克集团临时开通了生产线,在充分保障工人健康安全的情况下,用三班倒的方式将医院所需产品赶制出来,尽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