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We Serve创客免租一个月 小微企业免租10天

编辑:陶倩2020-02-06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We Serve众创空间。(资料图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出的《关于为龙华区企业减免租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倡议书》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响应。2月3日,We Serve众创空间发表《致入驻We Serve众创空间创业的小微企业及创客们的一封信》,称决定对入驻We Serve众创空间创业的创客及小微企业,在一定周期内房租进行减免,与园区创客和小微企业守望相助。

据悉,为减轻园区创客及小微企业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产生的损失,We Serve众创空间决定自2月1日起,给予We Serve众创空间入驻创客免除2月份全月租金,给予We Serve众创空间办公室及紫荆1号双创园入驻的小微企业免除2月份10天的租金,累计共免除租金近80万元。另外,园区还将为入孵创客以及小微企业的员工每人每天免费发放2个口罩,持续发放1个月。

We Serve众创空间董事长杜小龙告诉记者,相较于已经成熟并走上正轨的企业,短时间内无法开工,对大部分利润本来偏低的小微企业及创业之初的创客们来说影响更大。员工没有到岗,工作不能展开,但是房租水电网费依然要付,薪资及其它开销也不能少,这对于那些还在创业初期、为了生存而奋斗的创客及小微企业主,甚至面临着创业失败的危险境地,正因如此,We Serve众创空间愿与创客和小微企业们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