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多渠道宣传防疫知识

编辑:陶倩2020-02-06 08: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丁小梅)近期,观澜街道通过丰富宣传载体,用最接地气的表达,多渠道、无死角、接地气、入人心把防控疫情的各类知识及时传递到群众的耳中,实现防疫宣传全覆盖。

观澜街道利用塔式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和扩音喇叭、LED屏、宣传栏等线下宣传载体,开展全方位、多样化的宣传,使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科普知识入耳入脑入心。截至目前,观澜街道共印制《致龙华区市民朋友的公开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人人要做8件事》、《观澜街道给返岗人员的防护建议》、《在深企业告知书》等资料海报55000份。

同时,观澜街道在社区、商场、公园等地LED屏上高频次播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益宣传短片、宣传标语。给居民、商户等派发疫情防控宣传单,教育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劝导群众主动参与疫情防控。

在人员密集场所利用巡逻车辆进行流动宣传,播放防疫广播,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普及科学防疫要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辆开不到的地方,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肩挑手提”移动音箱打通防疫宣传“最后一公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