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企业赛得立加班加点增加生产消毒设备约2000台

编辑:陶倩2020-02-06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丁小梅)“宁可在生产中累倒,不能在疫情中逃掉!”深圳市赛得立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何明态度坚决地说道。

据悉,深圳市赛得立实业有限公司位于观澜街道,它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消毒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包括医用空气消毒设备、内镜清洗消毒工作站、消毒供应中心设备和中央空调消毒消化系统等。“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我们就十分关注疫情的动态。作为一家生产医疗物资的企业,我们一定要为防疫出一份力。”日前,何明告诉记者:“1月22日,接到市卫健委通知,要我们上报消毒机的库存量,我们立刻进行盘点,接着就在卫健委的统筹安排下尽快发货。”在库存设备清点完毕后,赛得立意识到,仅有的这些消毒机可能远远不够。经过企业高层的紧急协商,大家一致决定提前复工、继续生产。1月25日,赛得立董事长黄小杰发出通知,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建议取消休假,回厂生产,全力配合政府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通知一经发出,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主动取消休假,从各地赶回工厂。开工后,赛得立党支部马上召开党员大会,与会党员均表示要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倡“多生产一台设备就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多作一份贡献”的口号。

说干就干!复工后,何明带领支部党员奋战在企业生产一线,董事长黄小杰、总经理黄锐亲自安排发货送货。“防疫阻击战,刻不容缓!我们既是共产党员,又是企业领导,肩负着重大责任和义务,必须带头冲在前面。”何明坚定地表示。期间,观澜街道两新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进行看望慰问,了解企业生产、员工健康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联合社区党委协调解决赛得立在生产中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对做好防疫工作所付出的贡献和努力。

截至目前,赛得立已增加生产消毒设备约2000台(套),均按要求发往防疫一线。何明表示,接下来他们将马不停蹄继续生产,按时按量保障一线防疫需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