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上岭排股份公司党支部书记捐赠2万个口罩支援防控

编辑:陶倩2020-02-06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到抗击疫情一线去!关键时刻挺在前!”这是大浪街道大浪社区上岭排股份公司党支部书记谢锦良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真实写照。

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谢锦良对上岭排社区岗亭出入口采取“1名党员+1名志愿者”模式,对社区进行防控值守。在他的带领下,上岭排股份社区公司党支部采取全员联动,群防群控、定点消毒、大喇叭等举措,对社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为了给值班人员树立榜样,谢锦良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经常在凌晨2点还能在岗亭看到他值班的身影。

针对抗疫物资出现紧缺的情况,谢锦良还想方设法寻找资源,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防护物资供应。2月4日,他自掏腰包购买了2万个医用口罩,支援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