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组织部划拨450万元专项党费抗疫

编辑:陶倩2020-02-06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将党的关怀温暖传达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龙华区委组织部转拨市委组织部专项党费、划拨区管党费共450万元至各基层党(工)委,全力支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龙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坚强的“红色壁垒”。

据了解,龙华区委组织部拨出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龙华区委组织部要求,各基层党(工)委要结合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结合需求尽快将党费转拨一线,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