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所有在建工地延期复工 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工地

编辑:陶倩2020-02-05 08: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近日,记者从区住建局获悉,按照省市有关部署,龙华区所有在建工程延期复工,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停工期间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工地。

据了解,龙华区在建工地109个,停工109个,暂未收到复工申请。辖区工地累计留场人员380人,均为年前留守人员,近期到岗人员349人次,暂未接到发现存在发热、乏力、干咳等疑似症状或接触过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人员的报告。

春节期间,区住建局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将《关于进一步做好在建工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文件进行转发,要求各项目严格按照文件,结合项目实际做好防范工作。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指引,要求各项目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各责任主体要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对各项目进行严格自查合格并将《复工专项检查表》报区住建局质安站备案后才能复工。

近日,区住建局到项目现场进行突击巡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工地均未复工,且留守人员有登记,工地门口设立测量体温点对进入人员进行测量,实行分餐制等,但亦有部分工地存在消杀不到位、不戴口罩、防疫物资缺乏等问题。区住建局将继续督促项目责任单位落实防疫工作,严把复工手续,夯实责任,确保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