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共认捐161万、捐赠应急药物 大浪企业助力抗击疫情

编辑:陶倩2020-02-03 09: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组织各会员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发起专项捐助活动。各会员积极响应,参与救援。截至2月2日上午,累计认捐131万元,为这场抗疫行动注入动力。此外,辖区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筹资30万元捐献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用于疫区的救治工作。

据悉,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形势,大浪工商联向会员企业发出倡议,动员和组织企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倡议书发出后,各会员企业积极响应。辖区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垂范,主动向区慈善会捐款20万元。随后,恒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万达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万景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3天时间共在龙华区工商联和区慈善会累计认捐131万元。

大浪街道还向辖区工业园区、写字楼业主、物业管理方及经营者发起倡议,为延迟复工的企业和租户减免租金、减免物业管理和其他费用,减轻企业、商户负担。该倡议得到了辖区工业园区的积极回应。辖区德泰工业园、科惠工业园分别为园区企业减免一个月、半个月租金;大浪商业中心也发出公告,宣布免除商业中心各商户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的租金。目前,三个园区累计减租金额达1220万。

2月2日,辖区立健药业公司为疫区重点救治医院捐献急用药品一批,用于缓解抗疫前线物资严重短缺等现状。据了解,立健药业得知疫情形式严峻,过年期间加班加点生产应急药物,为抗击疫情出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