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春运路上的萌娃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0-01-23 08: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北站候车大厅内,两名孩子旁若无人地玩耍。


春运路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无忧无虑,走到哪都能留下欢声笑语,他们从不匆匆赶路,一路上悠然自得随心所欲,他们是家长呵护着的萌娃。在熙熙攘攘的出行人潮中,这些小身影成了一道道别样的春运风景。

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深圳北站迎来春运高峰。近日,记者走访深圳北站,看到许多萌娃跟着家长踏上回家的路,用镜头记录下这一个个小小的身影。他们紧随大人的脚步,走累了,大人的臂膀或是行李箱就是最佳的“交通工具”;他们依偎在爸妈身旁,由着性子撒娇闹脾气,困了便索性呼呼大睡;他们在候车厅内追逐玩耍,无拘无束,沉浸于自己的欢乐中;他们也有自己的担当,帮忙推行李,陪爸妈聊天,通过简单却贴心的小举动,让大人忘了春运路上的疲累。

记者 蔡维泽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