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2400余名房东楼栋长履职 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

编辑:陶倩2020-02-03 09: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福城街道外来人口密集,为有序应对即将到来的返深高峰,2月1日,在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工作部署下,5个社区网格站迅速行动,全力围合外卖地开放式城中村、全面动员辖区2400余名房东楼栋长履职,合力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

“疫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防护措施做足,我们的房东、楼栋长要动起来,每栋楼的出入口必须有专人在测温,做好登记宣传工作的人员……”5个社区网格站迅速反应,落实工作,深入做房东、楼栋长思想工作,合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各个社区因地制宜,出租屋楼下或公园,网格站在现场为房东楼栋长上福城“防疫”第一课,掌握基础防护知识,传授排查技能。网格站长认真教房东楼长如何扫码登记湖北返深人员,做好跟踪工作。同时给实在买不到口罩的房东楼栋长配口罩,保护自身才能更好更有序开展防护工作。

而针对企业园区,网格站反复强调园区负责人,盯紧出入口,严格把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异常情况立即联系网格员。

为保证工作落到实处,街道另设有防疫督查组,按照街道党工委指示要求,网格分管领导亲自带队督促网格员抓好工作落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