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

编辑:贺昕2020-01-30 09:5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1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到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入一线采编播部门,检查指导本市媒体防控疫情新闻宣传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

守职尽责,深入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韩文嘉)1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到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入一线采编播部门,检查指导本市媒体防控疫情新闻宣传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在报业集团,李小甘来到“读特”新媒体办公区,了解深圳特区报及“读特”客户端关于抗击疫情的相关报道与策划,在广电集团,李小甘先后来到民生新闻中心、时政新闻中心了解相关情况。他听取了报业、广电集团主要领导关于目前抗击疫情的新闻宣传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李小甘充分肯定了报业集团、广电集团抗击疫情的新闻宣传工作成效,以及两大集团坚强有力、有序有效的组织领导,并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新闻工作者们表示慰问。他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危难之中见真情,危难之中见态度,危难之中见水平。”李小甘指出,新闻工作者身处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希望各媒体深度挖掘,加强策划,守职尽责,深入基层,大力宣传党委政府的防控举措,大力宣传全市上下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并科学理性宣传医学知识和科学常识,及时解疑释惑,回应社会关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同时,他要求两大集团加强自身的防控疫情工作,确保新闻战线干部职工的平安健康。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